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青年质量意识演讲比赛

2019-07-30 22: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廖梦茹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企业的效益,质量更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共创安全质量文化氛围,是青年员工应肩负的责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青年质量意识演讲比赛于7月29日隆重拉开序幕。

“听,科工轰隆隆的前进步伐,风雨兼程,永不停息,看,科工人头戴质量帽,身穿质量服,脚踩质量帆,为科工的发展保驾护航,砥砺前进。”新员工王晓斌激情满怀地倾诉着他对公司质量立业的热情期待。

“为了保证焊缝质量,眼要紧盯熔池、身体要深蹲、手要提稳焊枪,即使这样,操作时还需做到心手合一,容不得半点差池。”钢结构车间青年技术骨干宋诗琪的《匠心筑梦》深情赞颂着践行质量责任的一线员工群众。

7名青年选手围绕“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核心主题创作出了《匠心独运 薪火相传》《辉煌四十载 质量科工人》等等优秀的演讲佳作。青年选手们通过比赛准备、创作等过程,透彻了解安全责任内容,深入学习安全质量制度,在比赛中展示出青年员工对于企业发展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责任担当。

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团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祝贺他们的同时鼓励青年员工从自身做起,抓好企业质量发展大关,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更好发展献智献力。(王晓斌 廖梦茹)

青年勇当先 安全质量记心间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