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弹好“两部曲”助力员工素质提升上台阶

2019-07-30 21: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晶

近日,由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发起的年度员工素质提升大赛拉开帷幕。轨道公司通过业务知识答题大赛和技能大赛“两部曲”,对员工素质提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素质提升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建及综合知识答题赛、财务法务知识答题赛;第二阶段,BIM技能大赛、 CAD制图大赛。通过此次员工素质提升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轨道公司员工队伍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支适应轨道公司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促进生产、经营良好持续发展。

按照比赛赛程,目前已经开启的党建及综合知识答题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建知识,自觉接受党性洗礼为目标,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比赛采用网络识别二维码程序进入答题的方式,既兼顾了所属各单位分散各地,不便于集中组织答题的客观情况,又兼顾了施工一线忙于生产的时间限制,便于大家随时随地参与答题,扩大了素质教育的覆盖面,增强了党的影响力。

本次素质提升大赛涵盖了轨道公司主要业务口的日常管理知识,对于员工素质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轨道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员工素质提升作为一项持续性工作来抓,为轨道公司管理上水平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姜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