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做好汛前专项隐患排查

2019-07-30 20: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为确保公司各工程项目安全度汛,为施工生产创造有利条件,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基层项目部抓早动快,扎实做好汛前专项隐患排查工作。

各基层项目部强化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汛前专项隐患排查小组,对人员分工、排查时间、重要排查部位及排查质量落实到人,确保隐患排查结果真实、有效、详细。强化开展汛前排查,在做好日常施工隐患排查的同时,结合实际施工生产情况,制定排查计划,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分专业、基层施工队等全面排查。重点对防汛特殊路段高边坡排水系统、边坡防护稳定性及施工路基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不放过每处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治理方案,根据专项排查结果进行病害归类、汇总,科学决策,制定科学合理的隐患治理方案,组织基层施工队伍实时实施修复,防止小病害蔓延扩大。强化汛期巡查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