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职工,中医诊疗在电务……

2019-07-30 20: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7月1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疗程的中医诊疗活动。帮助员工“吃出健康来”、“动出健康来”、“调出健康来”。

活动期间,两位中医院的医生主要针对员工进行了亚健康和职业病等进行诊疗,并运用专业知识进行以下服务:一是中医号脉,常见病咨询及养生、食疗、保健知识普及;二是拔罐、刮痧、经络养生和调理、穴位疗法、推拿按摩、三高、美容、减肥等;三是调理颈椎并腰腿疼、坐骨神经疼、关节炎、肩周炎等疼痛类疾病及心脑血管、鼻炎等。

此次健康推广活动得到公司领导支持和广员工的欢迎,先后有90余人次员工前来诊疗咨询。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健康理疗,还提升了员工对自己健康的保健意识,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健康的深切关怀,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广员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为职工,中医诊疗在电务——钟会琼摄影报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