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高温、洪水等极端天气来临 中铁二局四公司各单位积极应对

2019-07-30 13: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随着夏季汛期的到来,为切实做好防汛、高温等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增加防范事故的安全意识,中铁二局四公司各单位全面启动防汛抢险工作,以确保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

四公司成立两级防洪度汛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落实工作职责,对重点场所实行专人盯控,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严格执行施组,严控工序管理,严禁违章冒进,加强高风险隧道、路堑开挖、深基坑、大型构筑物、大型设备和山区工程的风险管理,严防因特殊气候和地质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组织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广覆盖的汛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定人定时间进行处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建立汛期值班制度,加强与施工所在地气象、水文等部门的信息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和地质灾害等情况;制定了防洪措施和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和料具,加强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