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对新员工进行安全交底教育

2019-07-29 18: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圆 张强

本网杭州讯(:罗圆  张强)7月28日晚,为提高新进员工安全意识,保障新进员工人身安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安环部对全体新进员工进行了安全交底教育。

本次教育包含PPT讲解授课,观看安全视频资料、解答安全培训试题和签认安全质量责任承诺书。

安环部通过PPT向新员工进行了安全法律法规宣讲,讲解了安全方针和现场标识牌。通过互动解答的形式,安环部与新员工学习了“四不伤害、四不放过原则”等安全知识。

“安全源于好的习惯。”在教育过程中,安环部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以简单鲜明的案例向新员工讲述了“危险识别、风险评价、采取安全措施、最终实现活动目标”等知识;同时,还讲解了职业病相关知识。

交底教育时,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全教育”视频,解答了安全培训试题,签订了安全质量责任承诺书。

本次安全交底教育让新员工熟悉了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在预防新员工出现安全事故上具有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