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项活动 三个亮点 三个加强 三个和谐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多项活动加强基层项目党建

2019-07-29 18: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在抓好常规性党建工作的同时,通过启动“开展三项活动,打造三个亮点,注重三个加强,确保三个和谐”等系列活动,全面加强和推进基层项目党建工作。

开展三项活动,即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项目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实现组织设置同步化、班子建设制度化、教育管理长效化、保证监督机制化、主题活动目标化、基础资料台帐化;开展项目廉洁工程创建,在基层项目深入开展廉洁文化“五进”活动(进班子、进机关、进项目、进员工群众、进农民工队伍),继续抓好“廉洁工程示范项目”工作,启动本部 “严纪律、改作风、强管理、优服务”为主题的争创“廉洁机关示范部门”活动,推进廉洁型、服务型机关建设。

打造三个亮点,即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为目的,有效地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在上好政治党课的同时,针对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技术党课教育;打造规范化项目党组织,提高项目党组织的工作效率,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组织保证;打造先进项目文化,紧密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工期、安全、质量、效益等目标,以企业价值体系为核心,以企业“六个文化”为主线,开展好项目文化建设达标活动。

注重三个加强,即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增强选人用人公信度,健全完善约束机制,及时有效地进行考核评价,不断完善后备干部选拔机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好职工夜校、技术比武等活动,强化培训考核体系建设,确保专业技术干部总体稳定;加强效能监察和责任追究的力度,对亏损项目的效能监察要全面覆盖,以项目管理为重点,对劳务队伍招标使用、合同签订、劳务计量计价支付、物资采购及使用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关注。

确保三个和谐,即全力维护好员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力解决好员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全力做好企业维护稳定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