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式”送清凉 职工点赞忙

2019-07-29 13: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羽 张毅

“咦!今年的饮料跟往年不一样呐,还有苦荞茶呢。”在东一公寓的食堂里刚退勤的余宝军兴奋地说道。

为应对夏季高温对乘务员工作带来的身体健康不利影响,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在所辖两处公寓设立送清凉服务点,为入寓乘务员提供解暑饮料。

该段后勤车间细心调研,发现单一的绿豆汤不能完全满足现场需求,决定在保留传统绿豆汤基础上,新增酸梅汤,苦荞茶,菊花茶等新品种,做到“传统不丢弃,新品有心意”,让一线职工在“新花样”中有更多的选择,在点滴间提升服务品质。

放下背包,到服务点接上一杯心怡的降暑饮料,成了入寓“大车”的清爽快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