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经理与新员工进行座谈

2019-07-28 21: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陈  长

7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项目部经理王宝财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今年大学毕业刚分配到项目工作的16名新员工进行面对面地座谈,全面介绍了项目各部门工作性质、责任,倾听了新员工对项目建设发展的意见和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需求。

这个项目部在这批入职的新员工到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先后举行了新员工欢迎会、入职基本情况培训和政治思想教育、新老员工篮球友谊比赛、家庭和个人基本情况问卷调等推促新员工早日了解项目现实情况,尽快融入项目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系列活动。近期,新员工即将进入项目各部门进行专业对口的见习,为了更进一步让新员工熟悉了解所到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更快地进入工作角色,王经理又抽空组织全体新员工进行座谈讨论。

他首先向与会全体新员工简要介绍了项目工程管理、安全质量、物资设备、计划合同、综合管理、财务和档案等部(室)人员结构、、办公环境、主要工作职责等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而又详细的向新员工描绘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做人必须做个有志向的人,做个善良的人,做个有教养的人,做个乐观的人,做个宽容的人;做事要勇于创新,敢于吃苦,勤奋学习,勤于钻研,方法灵活,认真负责,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只有这样才能扎实做好每一件事,出色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和领导交给的临时任务。

座谈会上,王经理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对每个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分析和解答,并引导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三观”,在尽快做到与项目部相融合的同时,要加快角色的转换,安下心来重新开始学习技术技能,要多到施工一线和施工现场去学,多到实践工作中去学,多向能者会者学,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会后,将采取专业对口和个人意见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新员工的见习工作作进一步的调整,要求新员工不管分到那一个部门都要对施工图纸、施工工序、各种工法进行熟悉掌握,以利于工作的全面推动和发展。

(张光林  陈  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