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廉洁从业巡回讲堂”走进重庆地铁项目部

2019-07-28 18: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铁路网通讯员  鞠晏成)2019年7月25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调研组到重庆地铁项目部进行检查调研,同时,公司纪委副书记卢兵将新运公司“2019年廉洁从业巡回讲堂”带进项目部,以“学习纪律条规,不碰纪律红线”为主题,为基层项目讲述了一场廉洁教育课。

廉洁教育课上,公司纪委副书记卢兵与项目部员工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讲解了条例中新增的11条关于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的相关纪律和廉洁教育有关规定。并结合施工单位特点,对“中央八项规定”、“贪污罪”、“受贿罪”、“自首”、“职务侵占罪”、“共同犯罪”等法律法规名词进行了解释和学习。通报了在集团公司内发生的真实违规违纪案件。廉洁教育课以纪律条规和实际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和员工要洁身自爱,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尽职尽责工作,廉洁踏实做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