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07-27 09: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利铎

7月22日,淄博维管段第三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6个车间代表队的54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笔试及现场答题两个环节,涉及接触网、变配电、机械、电力四个专业,为丰富竞赛内容,除个人赛之外,还增设了团体竞赛,在现场答题过程中,除固定答题外,还设置了抢答环节。答题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踊跃,竞争激烈,抢答环节更是你追我赶,难分雌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专业个人前三名及团体第一名15个奖项,淄博维管段各专业分管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金,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及凝心聚力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为全段安全生产事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付利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