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电话求助,却惹得民警“大骂”,真相究竟为何?

2019-07-27 09:1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7月25日23时20分许,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值班民警侯家薪接旅客求助电话称:女朋友说好昨天坐G836从长沙南过来的,结果自己到现在都没接到人,怎么办?

经询问得知,报警男子姓郭,1999年出生,洛阳市洛宁县人,与女朋友小雨是在相亲软件上认识的。原本小雨说好24日到洛阳看他,但在车站购票时钱包被偷,自己还给她转了500元钱买票。在小雨发来订票成功的信息后,自己就来洛阳龙门站接她。结果等了两天都没有见到人,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也不接。就在刚才终于打通了小雨的电话,却是一名男士自称手机是自己在高铁上捡的。郭怕小雨已经发生危险,于是向民警求助。

在描述过程中,报警人对自己女朋友小雨的信息描述的非常模糊,连工作地址、全名都不知道。出于民警的职业敏感性,侯家薪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骗局,如不及时制止,该人很有可能会遭受更大的经济损失。民警耐心引导该男子,希望他识清骗局,但是对方坚信这是真爱,小雨只是因为手机丢了,才未与他联系。

民警无奈,决定亲自试验,让报警人认清事实。民警向报警人要到自称小雨的微信号,然后添加,结果通过了!民警立即给对方留言,一开始双方还聊了几句,谁知就在民警表明身份后,微信立即遭到拉黑,这下民警确认对方必是骗子无疑!

民警告知报警人该情况,但是对方还是不肯相信,民警急的“大骂”报警人太糊涂!最后,在民警苦口婆心地规劝下,报警人终于意识到自己确实太傻,很有可能连对方是男是女都没搞明白。天色已晚,民警让该男子冷静下来,赶紧找地方住下,明天回家后好好找个女朋友踏实过日子,千万不要再轻信网恋。至此将近两个小时,迷途少年终于认清现实,迷途知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