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铁警为郑万高铁开辟出一条绝对安全的生命线!

2019-07-26 17: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小童,你又黑了一个度!”“不可能吧,我涂有防晒霜哩!”比黑已经成为南阳东站派出所筹备组五名民警日常打趣方式,谁黑谁就“叫苦”,民警王兴星笑着对记者说,别看他们嘴上直叫苦其实心里“嘚瑟”的很,谁黑谁出众,谁黑谁厉害,我们五个人内心的想法竟出奇的一致。

“你们五个人黑的像煤块,可怎么回去见对象!”随着太阳的暴晒时长的增加,筹备组张组长可是急坏了,于是不由分说的给五人每人塞了一瓶防晒霜,于是从那以后,五个人都像女孩一样,出门前必须捣腾两分钟脸。

据悉,南阳东站派出所筹备组的五名民警,缺乏高铁工作经验,初期的高铁线路工作千头万绪,像一团被人揉乱的线团,五个高铁小白始终找不到那个正确的线头。于是我们就开始恶补,王兴星介绍道,学习《郑州铁路公安局高铁安保文件汇编》,空白的笔记本被记上密密麻麻的黑色标注,理清了巡查重点和要点之后,我们五人就正式投入线路工作,线路上我们步履坚实,一会爬高上底,一会拿卷尺测量高度,又一会埋头在笔记本上记录隐患...

汗珠顺着鼻梁滚落,脸颊被晒的通红,王兴星笑着说,我们工作的很充实,泥巴土路上有了我们深深的脚印,空白的隐患表格上被我们填写上了黑色宋体字样的详细内容。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南阳东所筹备组在组长、副组长的带领下抱定“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的奉献牺牲精神,经过二十天的连续作战,初期隐患排查、整改销号及社情调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共排查隐患770项,已销号343项,未销号427项;实地走访34个行政村,排查无人机1处。后期他们将一如既往督促推进隐患整改和路外环境整治,为郑万高铁开辟出一条绝对安全的生命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