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占峰到邢台南站改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26 17: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德能

2019 年7月25日,邯黄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占峰、运营部副部长张文政及邢台热电厂副总经理马景义在邯黄维管公司副总经理王书文的陪同下,对邢台南站改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邯黄维管公司副总经理王书文向检查组认真的讲解了现场施工工艺以及剩余站区施工安排。邯黄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占峰对邢台南站改工程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现在正处于防洪的关键性阶段各维管单位要加强对防洪防汛的检查及做好防范措施,二是督促各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开通,为邯黄铁路增运止损奉献一份力量。(杜德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