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长沙地铁3号线15标攻坚克难拔头筹

2019-07-26 17: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马长新

近日,从湖南长沙传来好消息,由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承建的长沙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15标,提前完成节点任务,在第二季度“长沙轨道杯”标准化考评中,荣获3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中铁十九局扎根湖南、创誉华中又立新功。

长沙地铁3号线土建15标段包含广生车站和龙湘停车场出入段线一站一区间施工任务。该项目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工,按照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下达的节点工期,2019年3月27日满足盾构接收条件,2019年7月20日广生站地下一层结构洞通,2019年8月20日区间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9月10日广生站主体结构封顶,满足移交条件。项目工期压力大,施工风险多,环保要求严,施工难度巨大。

为确保按时完成节点任务,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尚尔海,轨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宪彪亲临现场办公,并成立了由轨道公司专家张云生挂帅的工作组蹲住现场,指导项目把控全局,统筹安排施工作业,合理调整施工计划,敲定工期节点,优化资源配置,全力组织施工。全体参建员工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战的铁军精神,战高温,迎酷暑,防洪涝,以“创效、争优、促节点、保工期”为宗旨,以“大战100天,建成广生站”为终极目标,掀起一个又一个大干高潮,今年3月27日顺利实现了盾构接收,7月20日保质保量完成了广生站地下一层结构洞通的节点工期,这一节点的完成比相邻标段提前工期三个月,受到了业主的高度称赞。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大跨度地向“8.20”区间主体结构封顶、“9.10”工程竣工节点目标迈进,圆满完成标段施工任务,为长沙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白国喜 马长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