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炎夏送清凉

2019-07-26 13: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7月24日下午,当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副书记王维振带着二公司工会的嘱托,带着项目部的心意走进佳木斯站6、7站台工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消暑的水、夏凉被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时,这些清凉物品犹如一缕微风刮进员工的心。

连日来,尽管炎热的天气偶有些许微风,但施工现场仍然是头顶烈日,酷暑难当,这样的天气对工期紧逼一刻也不能停歇的作业工人更是严酷的考验,汗珠子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全部呈现着疲惫的神情。为了鼓舞斗志、传递公司对项目对施工现场的关怀,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准备了夏凉被、绿豆汤等慰问防暑用品,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夕阳西下,应和着栩栩晚霞,给一线的员工送清凉过后,项目工会又把清凉物品送到了各部室,并鼓励大家,克服闷热的天气,安心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创造项目好成绩。

炎炎夏日鼓人心,丝丝清凉沁心脾。夏日的炎热挡不住公司、项目部的关怀,挡不住亲切的问候,炎夏送清凉,鼓舞了每个人前进的斗志!

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