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2019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座谈会

2019-07-26 13: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

7月2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2019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项目党组织书记主持。   

会上,项目部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项目书记依次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让新员工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在初步的了解之后,项目负责人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二是做一个有本事、有能力的人;三是做一个有责任心、敢于担当的人;四是做一个礼貌待人、尊老爱幼的人。要求既是期望,在指明未来工作和生活方向的同时,对新员工初步发展进行了规划,包括“感知期、认知期、熟知期、用知期、考核期”五个时期,希望每位新员工在见习期结束之后能够独当一面。为了让新员工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推荐了几本专业书籍供于参考。

最后,老员工与新入职员工交流了几年来的工作感受和心得体会,座谈会进入了畅所欲言阶段。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新老员工之间的认识了解,还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为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杨)

李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