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波穿山港铁路北仑既有线信号工程投入使用

2019-07-26 13: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张鑫帅

7月24日凌晨2时,经过270分钟的紧张施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宁波穿山港项目部施工的宁波穿山港铁路工程北仑既有线信号改造工程安全正点开通,投入使用。为年底北仑支线铁路电气化改造全面完成并开通提供有力支撑。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宁波穿山港项目部承建的穿山港铁路北仑支线(宁波东站(含)~北仑站(含))电化改造工程涉及五站四区间,包括通信、信号、电力、电力牵引供电、房建等专业,是穿山港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仑支线改造后为电气化单线铁路,速度由80km/h提高至100km/h,对提高宁波港口的集疏运能力,加快港口及临港工业发展,促进集装箱及其他临港工业产品的多式联运,加快宁波及周边地区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宁波穿山港铁路北仑支线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