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与世界连通 让生活斑斓

2019-07-26 08: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去年夏天,鲜嫩肥美的湖北小龙虾成为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来自中国的“舌尖美味”;法国奶酪、德国啤酒、越南火龙果等食品也走进国门,进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中国美食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外产品进入国人的生活。“买全球”和“卖全球”的背后,铁路为货物运输提供了重要的运力支撑。而铁路口岸,则是整个运输链中的关键一环。

铁路口岸是国际货物运输的枢纽,承担着货物装卸、换装、边检的重要功能,加强铁路口岸建设,拓展口岸服务功能,提升货物通关效率,对实现中欧班列、过境运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我们探访几个铁路口岸,带您了解幸福生活背后的铁路工作细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