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体验式服务引来货运大单

2019-07-26 08: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陈明飞

(吴正琪 陈明飞)7月18日,一列满载1000余吨石膏的货物列车缓缓开出织金站,驶往广西金城江方向,这是广西河池鑫泰贸易有限公司通过铁路运输正式发运的首批货物。此前,该货物通过铁路试运后受到货主好评,最终货主选择通过铁路运输货物。

今年初,为促进货运增收上量,贵阳车务段一方面深入实施货运增量行动,建立完善货物运输任务考核机制,修订下发量化任务,调动专业干部积极性;另一方面扎实开展货运营销,制订精准营销方案,全面摸排管内各大企业,深入走访调查货源变化,以巩固老客户、引进新货源的方式推动路企实现双赢。

7月上旬,该段了解到广西河池鑫泰贸易有限公司在织金地区有一批运往金城江的货物运输项目后,主动对接走访该企业,了解企业的货源分布和运输需求,为客户制订运输组织计划、装载加固方案,明确安全卡控措施,并计算运费报价。

为了让从未尝试过铁路运输的货主了解铁路货运,他们邀请货主到车站进行实地考察,向货主介绍铁路物流相关信息,并结合实际为货主量身定制了体验式运输项目,鼓励货主试运小订单,亲身感受铁路运输的优势和服务,最终成功赢得货主青睐,引来货运大单。

“感谢你们,铁路运输受气候影响小,货物损失少不说,服务也十分周到,让我们享受到了真真正正的实惠。”广西河池鑫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由衷地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