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联合巴东县交通局看望慰问马饮水村困难群众

2019-07-25 22: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7月22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联合巴东县公路局一行到沿渡河镇马饮水村,看望慰问驻村“尖刀班”和部分困难群众。

当天,参与慰问的人员与该村部分贫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送去米油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积极响应巴东县精准脱贫“百日攻坚”行动,主动参与完善马饮水村委会文化广场建设、改善“尖刀班”及村委会办公环境,在实施好全县“建养一体化”项目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担当央企的社会使命,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项目部在下阶段还计划联合地方政府单位开展点对点精准扶贫、结对扶贫等方式深化企业扶贫工作,努力在地方树立央企扶贫工作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