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2019-07-25 21:4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芬

人的一生就像行进中的车,有许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征程的开始。随着毕业季的结束,武汉公司又迎来了一位位员工,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公司状况,进入工作状态,公司人资部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七十六名新员工以火一般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时间为7月14日至20日,公司21名内部讲师参与了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青年员工成长规划、企业内部审计、社会保险等多个课程。讲师们为这次培训做了精心的准备,一本本厚厚的讲稿和一次次深入浅出的讲解凝聚着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他们严谨、认真、负责的精神为新员工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本次培训还安排了部门座谈环节,针对新员工的疑问、困惑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部门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帮助新员工熟悉生产和办公平台、工作环境等。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保证新员工的学习质量及人身安全,负责此次培训的人力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坚持做到每天早、中、晚三点名及晚巡寝。公司人资部对新进员工培训工作的周密计划,加上培训期间领导们的关心和新员工的积极配合,培训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并取得很好的效果。通过考试,学员培训合格率达到100%,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7月20日,此次培训圆满结束,经过七天的学习,新员工们对公司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相信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会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不断地学习知识、努力进步,使自己成为一名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的优秀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