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07-25 21: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辉荣 赵文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入夏以来,温度节节高升。7月22日,中铁五局二公司牡佳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千余名职工、劳务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

项目正处于 “大干120天”的劳动竞赛时期,夏季到来,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参建职工、劳务工们带来极大的挑战。为充分发挥项目工会组织“暖人心、促生产、保平安”作用,检查了项目生产、生活防暑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生产一线职工、劳务工的健康权益,项目经理常林、党工委书记黄辉荣带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劳务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水、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给在高温酷暑天气里辛勤工作的职工、劳务工送上了一份清凉,带去了项目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项目部还组织检查落实职工、劳务工的生活、工作及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配备情况,保证了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劳务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开展本次“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项目工会组织的关爱,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也体现了工会对职工和协作队伍农民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夏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黄辉荣 赵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