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纬六十三路通过预验收

2019-07-25 09: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赵奇

本站兰州7月23日讯(赵友发 赵奇)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第十四工程队承建的兰州新区纬六十三路及XZ4#路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为下一步交工验收及结算审计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该工程属于EPC项目,位于兰州新区战略性组团中部,道路全长2164.98m,总宽度60m,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带宽度10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为40km/h。XZ4#路道路工程位于兰州新区核心区,起点为XZ21#路,道路全长840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箱涵、污水、雨水、中水、交通、照明、绿化及附属工程等。

该项目自2017年6月份开工以来,全体参建者严守道路安全施工管理规定,狠抓细节,高度重视过程管理,面对征地拆迁款不到位、拆迁政策调整及施工干扰大的影响,积极对接业主、规建局及政府等单位,努力协调各种困难和矛盾。实现高质量快速施工,获得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此次竣工预验收由监理单位组织,兰州新区质监站、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建设局及质监站、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市政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