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奖快奖除隐患,百日会战促安全 —中铁电气局青岛维管段落实百日会战活动纪实

2019-07-25 09: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冰

为贯彻落实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迎国庆”百日会战工作安排,结合集团公司三季度“查隐患、控风险、抓落实、保安全”工作主题,中铁电气局运管公司青岛维管段积极部署工作,强化问题管理,坚持抓小抓早抓重点,持续深化安全预防双机制建设,确保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受控。

自7月15日起,由安全科负责,对车间、工区每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按照段奖励和上报集团公司奖励进行分类统计,同时,安全科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当日审核,当日通报,落实重奖快奖制度,有效激发了员工查找隐患的工作热情。截至目前,共计发现安全隐患8起,奖励金额2000余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