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加入昆铁大家庭

2019-07-25 08: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陈云峰

(陆华 陈云峰)7月21日,全国123所高校的1520名毕业生加入了昆铁大家庭,成为光荣的铁路职工。此次入职的高校毕业生中,硕士研究生21人、本科生473人、专科生1026人。他们的到来,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注入了新鲜活力。

这次对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的分配,昆明局集团公司更注重向广通、开远等地区即将接管新线的单位倾斜。近年来,青年职工队伍逐渐成为昆明局集团公司确保安全、经营、建设、稳定的重要力量,成为实现云南铁路高质量发展、实现铁路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力量。

昆明局集团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实施人才队伍建设“三培养”机制,把高校毕业生接收报到后的培养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他们提前制订培训计划,明确青年职工的发展方向和培训内容,抓好入职培训、见习管理和早期深化培养等工作;做实关心关爱,切实解决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的困难和问题,为高校毕业生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