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景区动车”受避暑出游家庭热捧

2019-07-25 08: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避暑肯定优先考虑通高铁的景区,因为方便呐17月17日,旅客金琴和她的丈夫、孩子及父母登上了停靠在成都东站的高铁列车。他们一行将前往宜宾,开始他们的避暑之旅。

目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高铁营业里程已经达到了3280公里,管内已经形成便捷的铁路交通网。成都局集团公司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旅游企业、景区园林的合作,从能力投放到列车时刻安排等方面,向重点产品进行倾斜。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通过对“一日一图”的科学编制,针对假期旅游的热门时段、热门区段,制订了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及周末的运输计划,借助“高峰图”“周末图”等安排让更多丰富的客运产品上线,让旅客感受到“说走就走”的旅行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成都局集团公司在7月17日至8月31日客流需求较大的时段,加开遵义至贵阳北、成都东至贵阳北、成都东至峨眉山、成都东至广安南、广元至贵阳北的动车组列车,共计开行138列。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还在周末和平日出行相对集中的时段,对成渝高铁、渝万高铁、渝贵铁路、成雅铁路等热门线路的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