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请银行为农民工办工资卡

2019-07-24 13: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湖北蕲春讯  7月23日上午,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邀请招商银行黄冈蕲春支行的工作人员来蕲春轨枕厂为农民工兄弟现场办理工资卡。亲手设置密码、短信提示、现场激活等,农民工兄弟一致为一系列的服务叫好。其中一位大叔说:“现在工资到账,心里跟明镜似的,可省心了”。

自黄黄项目部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建设单位关于农民工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通过普及法律知识、安全教育等多项举措保障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项目施工生产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也为企业发展树立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