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部喜获业主表扬

2019-07-22 18: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俊

近日,从平天高速平凉段项目办传来喜讯,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喜获业主表彰奖励。

项目部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中,严格执行业主的安排和部署,认真落实业主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施工意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技术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效果显著,现场施工规范、有序,安全可控,在全线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获得业主全线通报表扬。

自2019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以“管”“监”分离为切入点,大力建设“四大系统”,明晰各部门管理职责,完善管理体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制定整改及预防措施,追踪管理,现场隐患数量大幅度下降;大力开展“防灾减灾”活动,通过在施工现场设置宣传条幅、漫画展板、发放防灾减灾手册等多种形式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防灾减灾宣传,同时修订应急预案,补充应急物资,完善应急体系,提高了项目防灾减灾应急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安全月活动期间,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根据编制的活动方案,结合项目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主题宣讲、技能竞赛等等“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平天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积极作为,以创建“品质工程”和“平安工地”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及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温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