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扎实做好2019年防暑降温工作

2019-07-22 18:1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夏季已至,为加强室内高温作业、室外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安全管理,确保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实现暑期安全生产目标,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维管公司四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是着力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培训。进行防暑安全知识宣传及培训考试,重点是防中暑、防中毒、防雷击等方面的安全风险控制措施与现场应急处置措施。结合实际,制定高温中暑紧急救护预案及暑期演练计划,并组织开展紧急救护演练。

二是着力做好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维修保养和整治。房管科、办公室、生产技术科组织对工区值班室、宿舍等场所的空调、饮水设施以及房屋防漏、防雷接地等其他设备设施等全面检查,保证在暑期高温季节来临之前空调能运转、供水管道无问题、房屋不漏雨、房屋防雷接地良好。

三是着力做好作业人员暑期高温劳动安全管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合理安排工区作息时间、日常工作,出工作业避开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带足水和药品,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四是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督促员工正确使用。结合实际发放防暑降温品、夏令六件套、清凉解暑饮料、防暑降温药品。由各职能部门实施,防暑降温办公室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