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病魔无情人有情 风雨同舟渡难关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五分公司党支部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活动

2019-07-22 09: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霁芳、张传罡

本报湖北襄阳讯  近日,在得知中铁三局郑万项目的一名职工父亲患恶性黑色素瘤后,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五分公司党支部呼吁公司职工自愿献出一份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的家庭。

一个平平常常的午后,一则坏消息传来,“你父亲的体检报告出来了,情况不太客观”,打断了这里的平静,空气似乎更加的闷热。这件事对他来说无异于一个晴空霹雳。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嚎啕大哭。多年来,在工程单位总是有很多的身不由己,辗转于天南海北,与家人聚少离多。他后悔自己没好好陪伴父亲。

命运无情人有情,党支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发起了爱心倡议活动。一份安慰,一份捐款,一份支持都会汇成爱的海洋。当这名职工因为巨额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时,五分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党支部的爱心倡议,纷纷伸出自己的援手,献出爱心。同时别的分公司同事也自发在水滴筹平台上捐款。

真诚的问候、无私的帮助让他体会到同事真挚的情谊,组织真切的关怀以及来自线桥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不仅有同事、朋友,还有很多社会上不认识的好心人。滴水成河,每个人的善行义举都深深地感动着这名职工,也给了他挺过难关的勇气和信心。病魔无情,人间有情;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伸出援手的人们。也感谢铁路人无悔的付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只因为他们扎根于祖国的铁路建设,并不是不想家,是因为他们有更高的追求,为了交通强国的梦想。中国的高速铁路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背后正是这些铁路人无悔地奉献着自己青葱岁月。一年四季不分昼夜,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姚霁芳、张传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