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正式开工

2019-07-22 09: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周敏

厦门讯 7月2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厦门地铁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中的接触网工程在蔡厝站打响了开工进场第一枪:完成蔡厝站—后村站区间130米疏散平台支架安装,标志着厦门地铁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接触网工程正式开工。

厦门地铁3号线工程起于本岛厦门火车站,终至大嶝翔安国际机场,线路长度为36.73km,其中地下线29.15km,高架段6.92km,敞开过渡段0.65km,跨海段约为5.2km,共设置车站27座(含预留车站一座),其中地下站23座(含预留车站一座),高架站4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主要施工范围为全线接触网工程,包含接触网、环网电缆、杂散电流、疏散平台及声屏障等相关安装、调试工作。

自项目部组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精心准备,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主动对接站前单位,处理预埋基础问题586个。围绕着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建设安标工地,项目部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和交底培训,不断强化全体人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公司精细化管理规范,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分解目标任务,确立重要工序施工节点,提前策划重难点工程施工方案,明确有关前置条件,确保整个施工过程有序可控。

接下来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发扬铁军精神,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管理,精心打造优质轨道交通工程,严格按照国家轨道交通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投入一流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使用一流的材料设备,实现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全段创优的目标,确保工程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工。(张地生 周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