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香”四溢编组场

2019-07-22 09: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勇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文化知识水平,营造“书香”编组站浓厚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个长期开展、广泛参与的读书交流平台,7月19日上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阅读越好”读书会正式成立。

与此同时,该站党委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将“张扬朝气、弘扬正气、提振士气”的工作学习氛围保持好、发扬好,并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紧密围绕安全生产和稳定和谐的大局,挑选适合自己特点的书籍展开广泛阅读。最后,他们还定期举办读书辩论、分享以及演讲等活动,并评选表彰一批在读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以此激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