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6个营销事业部对接市场促增量

2019-07-22 07: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杨骐锴 李阳

(韩庆潇 杨骐锴 李阳)为进一步提升铁路企业的市场参与度,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实施营销事业部改革,通过选聘营销事业部经理促进货运上量。

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各货运中心设立营销事业部,把营销事业部作为货运中心对接市场的前沿阵地,使其成为局集团公司市场营销的主体。该局集团公司从调整营销事业部的市场职能入手,由营销事业部承担辖区内营销、市场开发、客户关系维护等职能,通过改革确立了营销事业部的市场主体地位,彻底解决了营销掣肘问题,牢牢掌握营销的主动权。

同时,他们还聘任营销事业部经理,进一步激发营销人员增收创效的内生动力。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各货运中心通过宣讲、培训等形式,引导营销事业部经理树立市场思维,增强市场意识,拓展上量途径。目前,该局集团公司以46个营销事业部为核心的市场营销网络已正式上线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