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项目:童言趣幸福

2019-07-19 18: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见到爸爸妈妈真开心,还能和好多小朋友一起玩。”7月17日晚,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驻地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来自四川、河北、安徽等地12对“小候鸟”飞到工地童言趣语话幸福 。

    每年暑假,项目都会迎来探亲潮。随着儿子一天天的成长,对父亲的思念之情愈加深,一到暑假就念叨着要看爸爸。”项目总工梁东亚爱人倪红燕说:“孩子平时只能在电话和微信上跟爸爸聊天,今年暑假终于能在工地见到爸爸了”,他8岁的梁俊成和4岁的梁俊贤小哥俩每天陪同爸爸吃早餐,嘱安全,既是爸爸的生活的“监督员”又是工作的“安全员”,“爸爸太辛苦了,过去我不理解他,还怪他们不陪我”。懂事的大儿子眼眶中含着泪水动情地说道。来自重庆今年3岁的邓家宇是项目经理邓锋的儿子,每傍晚时分,篮球场也不时地响起“加油”“好球”的呐喊声,可爱的童性缠着爸爸与小朋友时而枪剑相触、沥泉神矛打得火星四射,时而单腿跳、驾碰车、喊着懵懂的川语追逐嬉笑……,好大阵仗的癫狂忙得不亦乐乎,灯光下一张张甜蜜幸福的笑脸溢满了项目部各个角落。

对于“小候鸟”来“家”,项目做足了准备,确保他们在工地吃得满意,住得舒适,在解决了思乡之情的同时,也不耽误施工生产”。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蔡忠说道:

“守着这个家,把孩子带好,孝敬好老人……”项目副经理李正的妻子吴海凤表达了大伙共同的心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