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2019年新入职员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9-07-19 18: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7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组织近年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开展了以“情系你我,凝聚科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促进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加强合心合作文化认同,凝聚科工新生力。公司团委书记凌真及新入职员工共21人参加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中,新员工们首先破冰分组,产生了胜利者队和战狼队,两小组成员在“盲人摸号”、“钉子人生”、“超音速”、“生命动力圈”等活动中同心同力、协调配合,展现了科工装备公司的青春风采。

拓展活动的压轴项目是“生命动力圈”,也被称为“团队之环”,“环”象征着企业平台,青年员工握住绳子围成一个圈,按照特定的轨迹摇动绳子,为整个“环”的运转提供动力,象征着青年员工们协力配合推动公司良好发展,这次游戏的目标是挑战1888次摆动。

“平台”“科工1“力量”“坚持1“兄弟”“姐妹1“不抛弃”“不放弃1口号声虽疲惫但雄厚有力,“科工生命圈”在各位青年员工的努力坚持、协作配合下成功实现了有序、持续的1888次摆动。

“虽然刚开始觉得不可能完成,在过程中累到想要放弃,但想到那句话: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反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是那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在科工大家庭里,我想我可以成为那样的人。”一位新入职员工摩挲着手上的水泡,在表达活动感悟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新入职的青年员工们对未来的期许。(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