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工务专业第五届技术比武大赛顺利举行

2019-07-19 16: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良 杨坡 姬俊伟

7月16日至7月17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工务专业组织的“邯黄维管公司工务专业第五届技术比武大赛”在鸡泽站顺利拉开帷幕,来自各工务工区、探伤工区、集中修作业队共计35名优秀选手前来参加此次技术比武。

此次技术比武共设置AT型9号道岔检查、断轨紧急处理、母材探伤、焊缝探伤四个实作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全力以赴、大放异彩,经过激烈的角逐,35名选手中的其中7名脱颖而出、线路组第一名温壮,第二名卫世慧、张彦栋,第三名张强、刘强、刘哲,探伤组第一名杨宁,团体第一名南宫工务工区。

通过组织此次技术比武,充分展示出了邯黄工务员工的业务水平、职业技能,激发了员工挑战自我的激情,选手在比武中切磋技艺,借助比武平台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共同进步。(李良 杨坡 姬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