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面落实隧道工程实体质量检测工作

2019-07-19 15: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面落实上级单位质量红线管理各项要求,针对隧道实体质量,多措并举开展专项检测检查,确保隧道工程实体质量满足设计要求。

一是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项检测组,深入隧道施工现场对隧道主体工程质量进行认真排查,采用雷达超声波无损检测、取芯检测、回弹法检测三种方式,分别对二衬及仰拱衬砌厚度、密实度、混凝土强度进行全覆盖检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比,找出问题原因,查找解决方案,确保隧道工程实体质量满足设计要求。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超前谋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测、检查工作,实事求是、严格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及时清理隧道内影响检测开展和结果判定的工程机械、材料、设备等障碍物,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积极整改,勤于落实,对检测分析后反馈的检测信息,及时进行整改跟踪,确保整改后的情况达到规范和设计要求。

此次实体检测活动的开展,目的是进一步监督并排查项目隧道工程质量隐患,分析原因,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类似问题的反复发生,同时,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出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