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 专项活动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2019-07-18 13: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2019年7月13日,呼和公司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专项活动工作安排布置会议,呼和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车间管理人员、各工区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呼和公司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三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全面部署安排了三季度“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专项活动,明确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为呼和公司安全生产稳定提供了动力,以新姿态、新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

下一封未读:635716508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呼和公司调研幸福之家建设情况(张龙飞 张岩)上一封 下一封« 返回回复回复全部转发删除彻底删除举报标记为...移动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