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调蓄项目 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

2019-07-18 12: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兵

本站兰州讯( 刘小兵)7月17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新区西排洪渠调蓄项目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会议由项目部全体工班、管理人员及各工种司机等人员参加。

会上,项目安质部主管刘小兵逐一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对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的安全质量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期间,项目总工程师彭勇、副总工程师赵奇分别对项目安全检查、隐患盘查、文明环保及安全整改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好各项安全交底,加强安全“三工”教育和现场各类机械安全管控,重点做好防洪防雷雨的各项季节性应急措施和物资储备工作。

最后,项目经理白世安对上半年施工安全形势进行全面分析,要求全员牢牢把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关口前移;做好应急措施,因地制宜配备应急防范用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整改落实、后续跟踪要到位;重点对深基坑、高护坡、临时用电、机械设备、高空作业、道路交通等安全的防控。要充分应用钉钉信息化管理手段,构建一把手挂帅,职能部门监控,党政工团齐抓,全员参与的责任体系和工作局面。

通过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该项目形成了“安全隐患我来查,安全知识我来答,安全故事我来讲,安全操作我来练”新局面,唱响了“要我安全”变成“我要安全”的安全生产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