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厢里响起阵阵掌声

2019-07-18 08: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杨楠 柏彦辉

(胡艳波 杨楠 柏彦辉)“3号车厢有一位旅客病了,索车长快来17月13日近18时,K48次列车快要到达苏州站,齐齐哈尔客运段列车员张洪涛巡视车厢时发现23号座席上的旅客脸色发黑、嘴唇发紫。他动员周边旅客将座席空出来,让患病旅客平躺在座席上,并通过对讲机呼叫列车长索有宏。

索有宏马上赶到3号车厢,这时患病旅客全身已经湿透,伴有昏迷症状。索有宏和列车红十字救护员一起施救,患病旅客慢慢醒了过来,紧紧抓着列车长的手表达感激之情。此刻,阵阵掌声在车厢里回荡。

随后,索有宏与前方到站的无锡站工作人员联系,请求120救护车到站台等候。列车到站后,患病旅客被铁路工作人员抬上救护车,随后送到无锡市第六人民医院就医……列车上发生的这一幕,被热心旅客发到了微博上,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