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羊城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第十项目管理部组织新入职大学生开展“文化军训”活动

2019-07-17 16: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郭佳明 陈晓艺 何雪冬

盛夏七月,荷花盛开,怀揣梦想,相聚羊城。7月12日至16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组织新入职的40名大学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文化军训”活动。

为了传承铁道兵优良传统,弘扬铁道兵精神,打造企业既有传统文化又有时代精神特色的坚强员工团队,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职工文化军训的通知》。为了落实好《通知》要求,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决定对2019年新入职的大学生进行文化军训,并制定了《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文化军训计划书》。

7月12日上午8时30分,2019年新学员入职欢迎会在第十项管部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三工区会议室举行。第十项管部经理王溯作文化军训动员讲话,阐明了文化军训的目的和意义,鼓励新入职大学生快速融入企业、融入项目,将大学所学理论知识与广州地铁施工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有规矩、有抱负、有本事、有作为”的时代青年。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去敲开我们的幸福之门》的欢迎词,要求新入职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爱国,终于祖国,终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四点希望,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唱响永远奋斗的青春之歌。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