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开创大道出入口工程顺利开通

2019-07-17 13: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厚义

7月16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开创大道出入口(香雪互通立交)工程正式通车。

该工程设互通立交1处,并对北二环高速公路和开创大道部分路段进行加宽改造。其中,北二环高速公路加宽总长2.81公里(按单侧计),开创大道加宽总长2.77公里(按单侧计),新建匝道1.544公里/4条。拼宽桥梁719.69米/5座,新建匝道桥188米/2座,接长涵洞4座,新建涵洞2座,新建收费广场4个。主体工程于2017年1月开工,2019年6月完工。

项目位于广州市开发区中心,征地拆迁难度大,重难点在于城区主干道(开创大道、开泰大道)和北二环既有高速公路行车疏导以及交通安全。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十多条通讯电缆改移,高、中、低压燃气管道,航空燃油管道、供水供电及数座高压线铁塔等重大管线的迁改工作。做到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工程质量验收一次性通过,合格率100%,安全零事故。各项建设工作受到业主、代建业主、监理单位及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

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开创大道出入口(香雪互通立交)工程的建成通车,促进了黄埔区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极大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提速,满足黄埔及广州开发区人民对美好出行需求的向往,进一步夯实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交通基础!

撰稿人:屈厚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