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送在心坎上……

2019-07-17 13: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唐攀

只见这群人“两脚平行开立,与肩同宽,呈马步桩式……右臂屈肘向右拉回,右手呈如拉弓状”这是在干嘛?

这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为一线轨道车司机量身定制的一套非常实用的养生动作《八锦缎》其中的一个动作。工会根据轨道车司机职业需求,邀请了中医大学的刘医生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中医养生”课。他从治疗与预防两方面入手,向现场职工五脏六腑的保养、以及肩颈腰的知识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7月12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深入一线工班开展“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钟会琼、唐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