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正线桩基施工全面展开

2019-07-17 13: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得会

7月10日18时,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首根正线桩基的成孔施工正式拉开,当晚11点30分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正线桩基施工全面展开,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该桩基桩长57.328米,桩径1.5米,整孔钢筋笼总量10.41吨 ,设计混凝土灌注量103立方米。

该项目为泰国复线铁路规划5条线路之一华富里爬南坡段,全长约116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总投资额约239亿泰铢。公司承建1标段工程,项目位于曼谷市北部的华富里,线路总长29公里,主要为高架无砟轨道铁路+普通地面铁路,含两座车站和一座预留车站,线路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施工期为48个月。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根据现场情况,先投入4台旋挖钻分4个工作面进行正线桩基的施工,标段内征地、移民搬迁工作基本结束,影响桩基施工的366号公路(P101~P171墩)弯道和2号(P221~P251墩)弯道加宽或改道,影响P175墩位置的桥面加宽,P176墩道路加宽,随后项目部积极进行路面施工,也敦促地方电力公司进行对应位置的电力迁改工作,为正线桩基施工扫清障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