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到和若铁路三分部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7 12: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7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到和若铁路三分部项目部驻地及拌合站检查指导工作。

杜长松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仔细检查了驻地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实验室、拌合站等临时设施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职工的生活情况。杜长松对项目部自5月份上场以来临时设施的建设标准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项目部施工组织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杜长松要求项目部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何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