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2019届毕业生入职仪式

2019-07-17 12: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2019年7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入职仪式,并在现场签订“师带徒”协议,项目经理张德才主持会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一届见习生们迈着自信且从容的步伐踏进了延崇项目部的大门,他们作为项目部新鲜的血液,像一场及时雨一般及时的注入到现场工作中。17日上午,项目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入职仪式,总工郭晓斌、常务副经理钱志伟、各部门负责人、见习生代表喻胜发言,项目经理张德才作重要总结。张德才指出,新生是企业的希望,是项目发展的不竭动力,延崇项目部作为局集团在京津冀地区的重要项目,优秀的团队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意义重大的项目工程是他们深扎根,广泛汲取营养的肥沃土壤,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集体,秉承项目部优良的工作传统,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他还指出,此次签订“师带徒”协议,就是为了让见习生们更及时、方便的融入到项目部这个大集体中来。师傅不仅是此时的业务指导人,更要发展成一生的指路人、照明灯,希望全体新职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走出一个属于自己明媚的未来,共同为集团公司“创誉创效”工作,奋献自己的力量。

延崇项目部非常欢迎2019届毕业生到项目部入职,并及时举办入职、“师带徒”签字仪式,帮助见习生深入的了解在建工程的状况,为他们在生活、工作上提供方便,让他们及时融入集体,帮助他们尽早适应新的生活、工作环境,扎实学习,百炼成钢!(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