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集中精力为蒙华铁路开通助力

2019-07-17 12: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亚玲

连日来,宝鸡电务段主动出击、积极进行蒙华铁路预介入设备验收工作。组织综合检修车间在不影响管内85个站的器材故障修、到期修、周期修等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全力以赴进行蒙华铁路预介入所管辖区段所有信号设备的入所修工作。从3月下旬开始,由技术科专业技术干部带队,深入综合检修车间各工区,带领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的检测蒙华铁路信号设备器材,每人每天加班约4小时,从每台器材入所各项电气性能检测、到设备出所台账履历建立,一项标准都不遗漏,截止7月1日,蒙华铁路设备共计入所54494台件,出所46747台件,剩余器材正在努力检测当中,全力以赴,集中精力为蒙华铁路高质量开通助力。(宋亚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