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利用科学手段确保汛期桥梁基础安全

2019-07-16 20:4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近日,中卫工务段管内宝中线等多个区段迎来了大面积降雨天气。为确保汛期铁路运输安全,该段以雨为令,认真按照防洪重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水位及冲刷警戒制度。

为确保桥梁基础安全稳定,该段利用科学手段,有效掌握基础埋深,通过测量水位、流速,观察积累流速与水位关系,对比主河槽冲刷位置,利用河床面与一般冲刷线、局部冲刷线相对比关系,进一步确保了汛期桥梁基础的安全稳定。

针对近期管内雨多量大这一现象,该段还加大了添乘检查密度和雨中、雨后巡查以及对周边环境的排查、评估力度,同时对重点地段加派了人员看守,进一步筑牢了汛期行车安全的屏障,确保了铁路运输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