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党委书记秦跃新到合铜高速9标调研

2019-07-16 18: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7月15日,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党委书记秦跃新、人力资源部长王李一行到合铜高速9标调研。

秦书记先后到西塔隧道、杜树沟、蚂蟥沟、梁场实地查看了施工状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陈战雄的工程情况介绍。秦书记主要了解了西塔隧道多变地质应对方法和现场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在梁场工区秦书记仔细询问目前项目建设重点及存在的困难。他对项目部的施工组织能力表示肯定,他希望项目部围绕公司“苦干三年,重铸辉煌”目标方向,奋勇争先,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针对合铜项目实际情况,秦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政治上与公司一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定部署上来,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决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二是注重班子团结,领导之间要求同存异,要相互配合,上下一心,有序和谐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加强项目管理,要用思想去管理,用责任去管理,工作中要直面问题,正视困难,要主动思考,开动脑筋,创新手段,决绝问题。四是坚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好的作风,进一步保持优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经验和典型要向全公司推广。(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